NSArray *imageNames = @[@"2_00000.png", @"2_00001.png", @"2_00002.png", @"2_00003.png",
@"2_00004.png", @"2_00005.png", @"2_00006.png", @"2_00007.png",
@"2_00008.png", @"2_00009.png", @"2_00010.png", @"2_00011.png",
@"2_00012.png", @"2_00013.png", @"2_00014.png", @"2_00015.png",
@"2_00016.png", @"2_00017.png", @"2_00018.png", @"2_00019.png",
@"2_00020.png", @"2_00021.png", @"2_00022.png", @"2_00023.png",
@"2_00024.png", @"2_00025.png", @"2_00026.png", @"2_00027.png",
@"2_00028.png", @"2_00029.png", @"2_00030.png", @"2_00031.png",
@"2_00032.png", @"2_00033.png", @"2_00034.png", @"2_00035.png",
@"2_00036.png", @"2_00037.png", @"2_00038.png", @"2_00039.png",
@"2_00040.png", @"2_00041.png", @"2_00042.png", @"2_00043.png",
@"2_00044.png", @"2_00045.png", @"2_00046.png", @"2_00047.png",
@"2_00048.png", @"2_00049.png", @"2_00050.png", @"2_00051.png",
@"2_00052.png", @"2_00053.png", @"2_00054.png", @"2_00055.png",
@"2_00056.png", @"2_00057.png", @"2_00058.png", @"2_00059.png",
@"2_00060.png", @"2_00061.png", @"2_00062.png", @"2_00063.png"];
NSMutableArray *images = [[NSMutableArray alloc] init];
for (int i = 1; i < imageNames.count; i++) {
[images addObject:[UIImage imageNamed:[imageNames objectAtIndex:i]]];
}
// Normal Animation
UIImageView *animationImageView = [[UIImageView alloc] initWithFrame:CGRectMake(-6, 40, 200, 1034)];
animationImageView.animationImages = images;
animationImageView.animationDuration = 2;
animationImageView.animationRepeatCount = 0;
[self.view addSubview:animationImageView];
[animationImageView startAnimating];
Best Answer-推荐答案 strong>
如果您在开始动画之前知道 animationRepeatCount
animationImageView.animationRepeatCount = 1 //For 1 loop
animationImageView.image = animationImageView.animationImages.lastObject;
动态停止动画
animationImageView.animationRepeatCount = 0 //infinite loop
当你需要停止动画时
[animationImageView stopAnimating];
animationImageView.image = animationImageView.animationImages.lastObject;
关于ios - 在最后一个图像处停止 UIimageview 动画,我们在Stack 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: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29534518/
|